更新日期:2011/09/10 15:01

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的費城人與釀酒人隊,今天展開大對決,費城人強棒霍華德在第一局就轟出三分砲,賽揚強投哈勒戴主投八局只失一分,費城人最後就以5:3擊敗釀酒人,哈勒戴拿下個人本季第十七勝。

費城人對釀酒人本週的四連戰,絕對是今年季後賽的前哨戰,第一戰費城人展現強烈企圖心,重砲Ryan Howard一局上半立刻打出本季第三十二轟這支全壘打也給了先發投手Roy Halladay一劑強心針。

因為Doc最近四場先發意外只拿下一勝,讓他把原先的國聯勝投王拱手讓了出來,不過今天費城人打線縱使面對狀況不錯的Marcum,還是有效提供Doc火力支援,七局上半再攻下兩分,Doc今天主投八局,只被打出四支安打飆出九次三振,唯一失掉的一分,是被Betancourt打出一支高飛犧牲打。

九局下半釀酒人雖然追回兩分,但費城人終結者Madson穩穩壓制釀酒人的攻勢,也讓費城人終場就以五比三擊敗釀酒人,拿下最近的五連勝,Roy Halladay也順利拿下第十七勝,在國聯勝投榜暫居第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城人 費城 釀酒
    全站熱搜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