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果醬20周年紀念電影
Pearl Jam Twenty
上映日期:2011-09-20

類  型:紀錄片、音樂/歌舞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卡麥隆克洛(Cameron Crowe)

演  員:Kurt Cobain、Neil Young、Chris Cornell、Layne Staley、Stone Gossard、Eddie Vedder、Jeff Ament、Mike McCready、Matt Cameron、Dave Abbruzzese、Jack Irons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

★ 美國經典搖滾天團「珍珠果醬」成軍20周年紀念電影
★ 超夢幻重量級來賓合體,珍貴影像紀錄戲院限定播映
★ 搖滾樂迷絕對不容錯過的那段美國搖滾黃金歲月

20年的精華,一場電影的時間讓你看個夠!美國搖滾樂團—「珍珠果醬」成軍20周年紀念電影2011全球上映!這部深具意義的紀念電影詳細描繪了這些年來關於「珍珠果醬」的點點滴滴,從成軍到他們的音樂受到廣大迴響成為屹立不搖的天團,這些過程都收錄在電影中,他們在舞台上的無盡魅力以及團員們和粉絲們對於音樂的熱情都展現無遺。

【珍珠果醬20周年紀念電影】是從1200小時中的演唱會畫面以及許多從未曝光的畫面中精選出來,可以讓粉絲們親身體驗這個歷久不衰搖滾天團的奮鬥過程以及他們的音樂力量!從這部電影中除了可以觀賞到演唱會精彩片段、許多未曝光的獨家畫面、以及團員們對於音樂的堅持和辛苦。

更新日期:2011-09-08

 

arrow
arrow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