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熱戀
Love In Space
上映日期:2011-09-23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全城熱戀》陳國輝、夏永康

演  員:《父子》郭富城、《破事兒》陳奕迅、《天下無賊》劉若英、《36個故事》桂綸鎂、《全城熱戀》楊穎(ANGELABABY)、《全城熱戀》井柏然、《唐山大地震》徐帆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未提供

母親瑪莉(徐帆)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

大女兒玫瑰(劉若英)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 二女兒百合(桂錀鎂)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兩人不打不相識的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ANGELABABY),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同樣失意的是作家(井柏然)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

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 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更新日期:2011-08-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球熱戀
    全站熱搜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