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的煉金術:做自己的心靈諮商師(附贈靜心CD)

集結心靈大師喇哈夏多年課程精華
從靜心入手,以覺醒為最終目標


  *隨書附贈喇哈夏帶領的靜心CD

  世界知名「心的靜心」與「心的諮商」帶領人喇哈夏,邀你從心的這扇門,進入一個意識提升的新世界。

  喇哈夏原本是位醫生,行醫八年後,決定跟隨內心的聲音,放棄擔任知名醫院急診室主任的機會,遠赴印度研習東方文化,探索自我心靈。後來與奧修結緣,並成為奧修神祕學院的院長。之後二十五年,他在澳洲、美國、加拿大、歐洲、尼泊爾、印度和日本等地帶領過不計其數的團體工作坊、個人諮商、靜心與治療師訓練等課程。

  近幾年,喇哈夏每年固定兩次到臺灣帶領短期靜心課程,來臺期間,除了工作坊之外,也應邀到各界演講,廣受讚譽。

  喇哈夏在書中提供許多故事與自身經歷,來分享與靜心及覺醒有關的重要觀點。另外,他也運用多年來在世界各地舉辦工作坊所教導的練習和技巧,帶領你一步步領略生命的更高品質與喜悅。

  例如,他剖析人的痛苦如何運作,讓你學會感受並接納痛苦,而不是逃避;帶你學習接納的煉金術,讓你知道如何允許恐懼存在並擁抱它;教你提供一個充滿愛的空間,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或是告訴你如何轉念,讓你看清你怎麼「創造」出自己的痛苦。

  透過這些蘊藏著極大覺醒力量的教導與練習,你也可以成為自己的心靈諮商師,回歸到真實自我。

>>更多心的煉金術:做自己的心靈諮商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