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敢揭發加工食物的真相報告:你吃的是食物,還是飼料?

你吃的是飼料?還是食物?

  現代人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大部分都不是食物,而是被分解、合成、再製以及添加許多化學物質的假食物。這種食品其實和飼料沒什麼兩樣。

  本書勇於揭發加工食物不但吃了讓你身體更差,更可怕的是偏偏還容易讓你吃上癮的真相!

  ◆真相一:本書揭露食品工業如何運用行銷、廣告手段,讓人們吃進去更多「工業製造」
而非「農業生產」的假食物,不但傷害身體健康,更糟的是還會讓人上癮!
  ◆真相二:只需兩罐汽水,就會抑制免疫系統90%的功能,而且時間長達5小時!
  ◆真相三:在美國一年投入推廣「天天五蔬果」的觀念的經費是100萬美元,但是某大汽水廠商一年的廣告費用就高達10億美元!
  ◆真相四:許多疾病,例如頭痛、偏頭痛、鼻炎、消化不良、關節炎、氣喘、皮膚病、過動症、憂鬱症等,很有可能都是對食物以及人工添加物過敏而引起的!

  還有太多太多的真相真的很可怕,要找到健康必須要早知道

  我們總認為生病是沒辦法的事,治病是醫生的事,但是作者現在告訴你,生病是自己造成的,治病也得自己來。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多的食物並不能被稱為食物,最多只能稱為食品,甚至是假食物。因為這些食品已經和我們老祖宗當初所吃的食物相差甚多,裡面所含的成分,不要說古人未曾聽聞過,就連現代人都不見得知道那是什麼鬼東西。

  因為裡面的成分,都是一連串長長的化學物質添加物而不是食物,例如:抗結劑,麥芽精,硫酸鈣,阿巴斯甜,蛋白質、氯化銨亞硝酸鈉、抗壞血酸鈉、多磷酸鈉、麩酸鈉、核糖核甘酸鈉、蛋白質水解物、加工澱粉、黏稠劑、食用色素......,這些成分幾乎包含在我們買的現成食物中,我們也能從食品標示上看到,但是很少人會去關注這些物質究竟對我們的身體危害到時什麼程度。

  整個食品工業,完全運用工業製造的流程和化學配方來製造食品,為了讓味道更好便添加增鮮劑、味精或其他提高口味的化學物質;為了讓顏色看起來促進食慾便添加色素、增色劑;為了讓香味更吸引人便添加人工香料,為了避免腐爛則添加防腐劑,而如此製造出來的食品色香味俱全保證不輸給真食物,但是真的能吃嗎?這些完全依照化學配方調製出來的食物,不是跟飼料一樣嗎?

>>更多最敢揭發加工食物的真相報告:你吃的是食物,還是飼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