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9/10 17:54 楊傑

一艘名為「今一之星」的客輪,預訂今早10點從嘉義布袋出發前往澎湖馬公,因為機械故障,延後到下午1點才出發,沒想到原本一個小時的船程,又因為雙引擎故障了其中一具,拖到下午3點才抵達澎湖,317名乘客中秋回家過節因此被延誤,其中30個乘客氣得霸船拒絕上岸,後來船公司每人包了100元紅包,才暫時平息風波。


旅客:「抗議,抗議。」

旅客火氣很大,高喊抗議,因為原本預計上午前就能夠從嘉義布袋返回澎湖,但客輪引擎吸入麻繩,原本1個小時的船程,整整多了3小時。旅客:「為什麼旁邊兩台都沒吸到,只有你們這台在吸。」業者:「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船去吸到,我解釋一下。」旅客:「還是你們(船)車保養的問題。」

旅客怎麼樣都不下船,船公司則堅稱自己沒錯,因為麻繩卡入引擎裡,是非人為因素,但趕著返鄉過節的旅客,原本安排好的行程全給耽擱了。旅客:「原本餐廳都有訂了桌,那現在時間Delay,餐廳的損失也沒辦法那個(補償)。」

受影響的乘客多達317人,其中超過30多名的乘客霸船抗議。旅客:「你們只說上船之後幾點要開而已,上船之後還Delay。」

男女老少甚至還有當天生日的壽星,都經歷一番波折才踏上返鄉之路,後來船公司給不滿的乘客,每人100元紅包,才平息風波。業者:「來,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