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1/09/10 05:30 王雨晴/台北報導

王仁甫與孫德榮9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為前POSTM3N團員林大晉新專輯站台,林說有回在西門町發宣傳單,巧遇5566辦簽唱會,「台下看表演,發現仁甫看著我,趕緊壓低帽子離開,邊走邊哭一直想,我沒比其他人差,為何際遇差那麼多。」而後他患憂鬱症,靠父親過活,發片後他拿新專輯送父親,看父親高興表情,他又落淚。

孫說簽下王仁甫是他人生惡運的開始。王未婚生子,為保護他不惜對外說謊,「我死後一定會下地獄被割舌頭。」為馴服這匹脫韁野馬,孫與王媽媽串通進行魔鬼訓練,王說:「簽約第二天,孫總生氣要我站著吃,我覺得受辱,當場把他炒的炒飯倒進垃圾桶,邊哭邊打給媽媽訴苦,說我受不了要離開,沒想到她回我『我們家沒有錢賠違約金』,我氣到要她把房子給賣了,就有1500萬可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ug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